的朋友,请加我的QQ:453006775 在敲下上面这行字的时候,我有一种想要放声大哭的冲动,这种冲动在之前每一次完本的时候都有过,那种无法形容的空虚感瞬间侵占了整个身体。这不是我第一次写完结感言,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写完结感言。不良连载期间,我就幻想过完结的这天,心想一定要把心里所有的话说出来。可是真正到了这一天,我却发现一个字也打不出来了。仅仅是前面这几句,我就删改了三四次,仿佛失去了写作的能力一般。 先说句谢谢吧,首先要谢谢李毅吧的网友,当初是李毅吧的朋友将咱们的帖子高高顶起,甚至有幸登上李毅吧置顶的位置,让不良顺利走出第一步,这才有了后来的成绩;其次谢谢所有支持不良的读者,没有你们的支持肯定不会走到今天。我的极限本来是每天五千字已经顶天,在你们的支持下让我一次...
...
谢长生穿进了一本权谋小说里。小说里和他同名的那个人是整本书里长得最好看的,也是最受宠的小皇子。还是个绝世无敌蠢货大反派。原主作天作地,仗着父皇最喜欢他,今天把太子骂了,明天把小侯爷打了,后天又把掌印太监绑了进行羞辱。这本书里所有人都在觊觎皇位,但他们唯一一致的目标是先把原主弄死。谢长生就是在老皇帝死掉的前一年穿过来的。只要老皇帝一死,他就会被这些人联手虐杀,死得要多惨有多惨。谢长生泪流满面。为了活下去,谢长生把自己装成一个傻子。...
...
...
...
...